跑步志

2009/02/18 § 21条评论

去年开春的时候,有过几个月和琳发奋跑步的好时光。掐指算来,距离那段好时光的结束至今,也有半年多的光景了。那个时候,我常常在和她一同疯狂跑到第三圈的时候,乖乖的退到树边歇脚,然后就可以目睹她跑到第五圈的时候香汗淋漓的场景- -~。anyway,看人跑步其实和自己跑步一样累人,尤其是在在sjtu猛男云集的跑道上跑步和观瞻,那效果可以从琳的骨感和我的油条上看出来。

不再跑步的日子,不至于呕心呕肺的喊累了,但是渐渐开始怀念跑步的时光。想到办公室军团的发福前景,我就好几个激灵,昨天还看到了某些年轻白领光敏性癫痫的报道,差点没把我雷倒,心戚戚的觉得哪天自己会不会也在电脑面前口吐白沫。妈在一边讪笑着露出南霸天的表情说,你们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苦头哇!于是我乖乖看报纸看书看纸质物品,打算没事就绣绣花种种草溜溜鸟了。抗大炮的人似乎可以借此锻炼一下眼球肌和臂力,似乎也是不错的休闲运动方式~=)。股市一直在俯卧撑,肱二头肌和胸大肌都超发达了,什么时候我也可以练出Y字型的腹肌捏。。。

琳说,跑步洒汗迎风的感觉很爽,对于小剂量跑步的我来说,能够在夜空中抬头看见星星,就已经很美妙了。

                                          c167200cb63bce174a8c75fe55d8e0657d8a81f4_m

§ 21 Responses to 跑步志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跑步志 at I'm~~~neo-luddites.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