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大嘴巴

2008/08/24 § 7条评论

前言篇:

标题只是为了和大眼睛呼应,想来大鼻孔大耳朵比较不雅,论从口出,遂定为大嘴巴,并无其他意义:)再赞一下100枚奖牌,太完整了~~~需要鸣谢的是Janice的超强组织力可以让我们的狂欢顺利进行顺利结束顺利看到奥运闭幕式~~~

服装篇:一雷到底

首先被雷到的是韩雪jj的浴巾,不能仗着人漂亮就这么披块布出来吧
宋祖英浑身上下的冰光闪闪也让我难以招架,那首歌的旋律也着实古怪,多明戈看起来唱的很痛苦的样子
韦唯的衣着,简直把恶俗发挥到了极致,她也是见惯了洋枪炮的,难道就没对自己的出场服提出过异议?
平常大报小报充斥着本土新锐设计师,中西合璧,又简约又未来的,这会儿都歇菜了不成?
还是因为开幕式刘欢的汗衫被指责太不正式,所以这次都来了华丽的、春晚的?我宁可选择那件老头衫。。。或者,穿成福娃那样的。。。

题材篇:

外插一句:开幕式的基调是文明走向未来,其实说道展现中华文明,我觉得夸父追日这么好的题材为什么没有呈上?不用人海战术,不用念经,不用敲的手掌酸疼,只要一轮大大的太阳和一个人的形象即可(当然这个形象可以是真人也可以是道具)。多么切题——最原始的体育精神嘛(当然文学上另有释义就不赘述了);想当初小时候看到夸父追日的故事没把我感动的汗毛直竖的。而且,那位不幸高位截瘫的演员还真是让人觉得惋惜,这样的意外,实在是不应该出现!今天闭幕式看到的那一座高塔,效果是很出色,我却不由暗暗为那些表演者们捏把汗,那些防护设备和威亚可要坚持住啊。

伦敦篇:

果然是混搭,而且是最近很型格的“mix但不match”,芭蕾和break dance,Jimmy Page和Leona Lewis(没白买她专辑啊),当然还有万人迷小贝。看起来伦敦奥运走的是低成本街头风。那几分钟的表演突然让我有了陌生感,也许,四年后的奥运,在伦敦的土地,就不会如此有共存感了。时差七小时,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几秒钟的黑屏)

经济篇:

很简单,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股市和基金。可否也像演出那样红火,像演员那样飞升?周末画报上一篇后奥运效应罗列了诸多奥运举办城市在闭幕之后负债累累、经济衰退的例子,弱弱的我不敢乱分析瞎分析,先观望着。

来自伦敦的巴士,让我想起了哈利波特11c9b71712bg214

11c9b6f43fag215 喜欢这一瞬间,因为离别,所以珍惜

谢幕,希望可以一直延续那种幸福感

11c9b8fc202g214

§ 7 Responses to 奥运大嘴巴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奥运大嘴巴 at I'm~~~neo-luddites.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