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ING AT MYSELF

2008/08/10 § 15条评论

心情莫名的低落,也许是刚才看了疯狂钻石对花样年华的解读,便觉得阴霾了起来,失去了做事情的力气

不开心的事情往往会一起冒出来,遗憾的无力弥补,失去的总是顿感无助,未能如愿的就常常无处发泄,若是勉强如愿了,也没有什么滋味可言

以前的自己是没有办法接受勉强的,但是现在往往会习惯起来,无奈至极时心里就会打个寒战,然后去寻找短时的快乐作为弥补,便形成了这样的循环

哭的时候是很怕让别人发现的,越是如此眼泪越是沉重,顺着鼻尖掉下来,内心越发变得小气和狭隘,一边却还要以大度来匡正自己,也不知道这算是哪门子的英雄主义

做不到谩骂,因为那很对不起自己,却总会审问自己,追寻错误的逻辑妄图拨乱反正,却因此失去了发泄的快感,而理性的说教,早就化成讽刺意味

最亲密的人,为什么会变成最厌恶的对象,一些挥不去的愤怒和失望,无法驱散,难道这些情感的维系真的那么容易瓦解吗?

谢绝一切累人的东西,但是记忆总是困住脚步,为之付出的代价就是潜移默化的积郁,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但是发作起来,就无从医治

I’M SICK OF IT!

afc6b1ebe1888484da75b87a64acc920e921a34c_m

§ 15 Responses to YELLING AT MYSELF

  • Lucy说道:

    你…那是虐猫造型么?
    所谓人活者就是追求幸福来的,要是那样不快乐,何必勉强自己?虽然说勉强久了也就习惯成自然了,不勉强了反而不适应,不过,我始终觉得,很多时候也是人莫名的苛求自己,和别人和自己和设想中的自己攀比,其实,想明白了,这又何必呢?只不过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苛求自己.

  • Matail说道:

    那不是狗狗么。。。

  • 晨佳说道:

        似乎你心中的伤痕也还会被决裂,可能我马上也会有一道口子了…
        不过,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心,呵呵

  • Corant说道:

    發現是頭感冒、胃也感冒,修養中水瓶仔亂想一通,宿命,還是單純點好
    妳也別低落了,一起調養吧
    謝謝妳

  • Jue说道:

    突然发现我有点习惯于难过的事一遍一遍的去想,一次一次的撕开伤疤,想到最后,就是麻木了。。。然后昔日很难过的事变成了怎么想都难过不起来的无动于衷了。不知道这算好还是不好呢。。。= =

  • Matail说道:

    juju放轻松,也许真的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昔日全部抛给昔日吧~

  • jing说道:

    有一种感觉你是一个很气质的人.我也是!!!不要问我是谁?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 Matail说道:

    ……您怎么了

  • cooxl说道:

    楼下的楼下着抽呢

  • cooxl说道:

    回忆常使人过分多愁善感。

  • Matail说道:

    我正纳闷着啊。。。不晓得我的楼下发生了什么,很囧的- –
    乜~~~蟹蟹通常记忆力不好的说喏!

  • cooxl说道:

    多伦囧展的确很囧…Picasso来了,不过200羊。我今天飞机呼呼~爱琴海我来了。

  • Matail说道:

    呼唤你~~~~~好突然啊,去多久

  • cooxl说道:

    七八天,然后古建测绘,再然后大概SJTU见了。我快觉得整个校园只认得你了。物是人非

  • Matail说道:

    how can it be?
    我上周还回去过一次,就是很没有feeling罢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YELLING AT MYSELF at I'm~~~neo-luddites.

meta

